~曾經機械式的生活步調讓我快窒息了!!
 

每天每個星期一層不變的生活模式讓我的心情煩悶到了極點,這應該不是我想要過的生活吧!!我
 
不是很愛錢,只是生活上需要它,不得不好好的賺錢,哈。。哈。。
 一次的因緣際會下撿到了一顆感覺很特別的石頭,開始深思這樣的石頭它的形成背景環境是怎樣
 
的,進而上網路查詢相關的資料,認識了許多撿石玩石的朋友,開始喜歡上一顆顆石頭的美,想
 
想人類是多麼的渺小啊!!而一顆石頭的形成是要幾百幾千萬年。
 朋友總是說我有錢又有閒,其實說真的,我這些朋友的收入並不輸我,或許是每個人的生活模式
 
不同吧!事情也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只是我從來不想讓“錢”做主人,因為那太累了!!
 忙錄的生活中真的需要為自己的生命找一些出口,那並不一定要花錢才能完成的,找個時間帶著
 
家人遠離文明的吵雜,去走走看看風景,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美,這會讓您心情整個放鬆,也會有
 
更多的能量來面對生活的挑戰。
                                    您的好朋友 思 賢 關心您2013.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