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啊~人生啊!

 

求學階段的我;過著算是無憂無慮的生活,當兵時期的我;過著男孩蛻變成男人的生活,日子是

 

在充實中度過,出了社會的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做任何的工作總是全力以赴,結了婚以後的

 

我;甜蜜的婚後生活,以為這就是全世界了,初為人父的我;肩膀的責任加重,但還是甜蜜的負

 

擔,以為只要認真工作,養活妻女不成問題,過了幾年,再為人父的我;還傻傻的以為只要更認

 

真工作,一家溫飽沒有問題,如今的我;對於養兒育女這件事,心中是充滿著疑惑,面對這樣的

 

大環境,真不知我該怎麼走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