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闆路過鄉下小村落,在路旁吃了一碗有名的土魠魚羹。
 
他問我,一天賣出幾碗?本人回說大約100碗吧!
 
大老闆:騙人哪會這麼少?
 
我說我只限量賣完就收啦!!
 
那下午呢?
 
我說:睡睡覺,玩玩石頭,泡泡茶,修剪花木。。。
 
大老闆聽完搖頭說:這樣不行,眼看到手的生意不做,你應該下午也繼續營業,然後業績就會多出一倍來
 
我說然後?
 
大老闆說那你可以多開幾家分店啊!多請一些員工來幫忙做
 
我再說然後呢?⋯⋯
 
他說那你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去優閒過日子!
 
我回說~我現在不是正悠閒的過日子嗎?
 
朋友們~工作是為了美好的生活,如果忙碌的工作使您忘了怎麼生活
 
那您的努力還有意義嗎?別忘了辛勤工作之餘也要好好的過生活!
 
您的好朋友思賢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