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0年前的今天,眼看著頂上毛髮落地心中一陣酸,眼淚差點掉下來,時間是個無情的傢伙,才一轉眼的光景就由一個毛頭小子步入中年的開始了!
原本被叫少年仔而後是叔叔,沒想到現在已經被叫阿伯了,唉呀!
踏入40歲的男人正是一個人生的分水嶺,拼命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卻又不願面對中年的來臨,但不得不承認體力確實不能和年青時相比!年青時整夜不睡隔天還是一尾活龍,現在一夜沒睡就有種快死掉的感覺!
日子就在養兒育女和奉養父母中渡過,回想人生的來時路,真是令人不勝噓唏啊!每每和同輩朋友聊天中,聽到的都是搖頭嘆息者居多,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大概沒幾人願意踏入婚姻這條不歸路,
或許進入婚姻是需要勇氣的,遇到好多同班的男女同學到現在還在外面觀望,以前總是勸進,如今卻是要他們想清楚再進來!
在這秋意慎濃的季節裡,內心總是特別澄淨的,人生是一條有去無回的路,既然來了就不打算活著回去,所以囉!不管自己選擇了什麼樣的路,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不管是為人子,女,為人妻,夫~做好該做的份內事或許才是正道吧!
人生大不了三萬六千多天,朋友~好好想想您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千萬別讓自己到了終點時卻有太多遺憾~
好友思賢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