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死亡像燃燒殆盡的蠟燭

 

像水珠滴落沙土

 

像眼前飄下那片落葉

 

生命終了如同熄燈暗室

 

一切都已停止沒有知覺

 

哪天聽到我已死去

 

親愛的妳千萬別為我哭泣

 

因為我根本不在

 

再多的悲傷也只是讓妳自己難過

 

何不將我放在心裡活著

 

 

 

 

或許輪迴傳說會是真實

 

但我肯定是流浪的孤魂

 

天堂沒份地獄拒收

 

我看著安祥躺著的軀殼

 

透明的我已蒸發在空氣之中

 

埋葬只是讓肉體回歸塵土

 

如果哪天我突然死去

 

親愛的孩子們請別在我面前哭泣

 

我已隨風而逝

 

帶著歉疚的心去實踐想要的漂泊之旅

 

與風融為一體從南半球到北半球

 

從山巔到海洋

 

我將聽不到你們的悲傷

 

 

 

仲夏夜的空中我將回來造訪

 

以輕柔的話與哄著你們

 

在大樹底下哼著從香格里拉學來的音樂

 

打開窗戶吧

 

我把茉莉花吹得滿室生香

 

妳會在我懷中入夢

 

輕吻著妳微笑嘴唇

 

讓我帶妳一起凌空飛翔

 

醒來窗邊花瓣就是我的足跡

 

 

 

 

如果我已死去

 

親愛的朋友們請別為我哭泣

 

此生有幸與你們成為知交

 

回顧以往點滴感懷中帶有不捨

 

請為我栽一株茉莉花在窗前

 

每年我將乘風歸來

 

踩著花香告訴你們許多西風的話

 

我也會在窗前駐足

 

送給你們許多祝福與祈禱

 

在夢中你們會看到我的笑容依舊燦爛

 

依舊一如想像中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