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二十年了!
時間是個無情的殺手,二十年前當我知道妳的存在開始,每一天我都戰戰兢兢的為妳而活,一直到大約十年前吧!妳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快消失的無影無蹤,我也被忙碌的生活所牽絆住,心中再也沒有妳存在的地位了!
人生是奇妙的,就在我已經忘了妳曾在我生命中留過足跡……曾經深深的傷害過我……就在我已經釋懷……就在……唉!
是這樣的巧合吧!那天傍晚朋友和我閒聊時,妳卻這樣不經意的從我眼角飄過,當我注意到妳時,心情起伏的幅度,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已經好久沒有這種心跳加快的感覺,可是⋯⋯命運總是折磨人的,才一轉眼的光景,妳又消失在我的眼前了!特地留下一封信夾在妳的車窗上,祈望妳能看見。
那一夜我失眠了,漆黑的夜晚……當我躺在床上卻輾轉難眠,一直想著當妳看到這封信時的表情,又怕妳根本沒看到信……一切的一切彷彿有劇情般的在腦海浮現……
終於……妳又無情的離開了!人生有幾個二十年呢?或許今日一別,再也無緣相見,或許會在另一個二十年後,妳我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意外的重逢……不管世事如何的變化,不管人生有多無常,我……一定會為了妳,好好的去過每一天,相信老天爺一定會讓我們有相逢的一天,因為……我始終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一句話。
到時候我一定不會再讓妳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